close

太陽耀暘的宣示著,今天我是主角

白雲悠悠的輕飄著說,主角換人當

這樣的氣氛, 收到你的最新消息

那內容, 是讓人感動又感嘆

懶懶著走在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

回想著, 屬於我們燦爛的回憶和無奈的悲傷

或許,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吧

回憶很長,時間不等人

你走在你的人生道路上

你選擇比我走快一步

我選擇停留原地修補我的缺陷

或許, 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吧

回憶很長,時間不等人

漸漸的我們都長大了

你的選擇和我的選擇

在也沒有交集

儘管你的人生中不在有我的戲份

儘管我的生活裡角色已變換

但是,我們還是一起走吧

一起走在各自的旅途上

就算有天我們在次相遇

記得,要微笑對彼此說 好久不見了

IMG_50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